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級規格」款待郭粉 郭感恩餐會下周起跑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0:04

郭台銘宣布不角逐總統大位後,但動作仍舊不斷,郭辦宣布從下周開始將巡迴全台舉辦感恩餐會,要跟各地的郭粉們見面,讓這股力量延續下去,傳出郭台銘打算揮軍國會,除了派出郭家軍插旗之外,更不排除跟第三勢力結盟,郭台銘的下一步保留了彈性空間。

圖/TVBS

 
記者韋家齊:「就在郭台銘宣布不選之後,選戰辦公室外現在是一片寧靜,不過幕僚早在裡面開起了作戰會議,為了就是準備下周即將起跑的,感恩餐會。」

蔡沁瑜:「我們希望以最快的速度來進行,全台的感恩之旅,我們希望說支持郭先生的朋友都可以出來。」

要把郭粉通通揪出來,據了解感恩餐會下周開始,將從台北出發,接著揮軍全台大票倉的新北,跟李佳芬的娘家雲林,還有韓國瑜的地盤高雄,甚至東台灣都要跑一遍,聚會處就選在交通方便的地點,總統級規格款待粉絲,不是沒有原因。
圖/TVBS

 

蔡沁瑜:「希望從體制外的力量,往體制內去推動,有點像我們吃中藥會有『藥引』,這個詞這個感覺,我們希望把這股力量引出來。」

這股力量指的是揮軍國會的力量,傳出郭台銘,打算派出郭家軍插旗,包含新北土城可能由盧嘉辰或李縉穎出戰,板橋也打算暗插刺客,桃園則是蔡沁瑜台中郭昕宜,高雄則是力挺,之前初選表態支持郭台銘的,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北中南佈局還不夠。

蔡沁瑜:「0到6歲國家養也包含了100億身障基金,這些部分其實我們都持續在進行,那我們也希望說在國會裡面,如果有機會讓這股力量持續去推動。」

圖/TVBS

沒放棄選總統的政見,郭台銘似乎保留彈性空間。

費鴻泰:「大家可以坐下來合作,如果說大家採取互相廝殺,我想對整個『中華民國派』,不見得是好事嘛。」

要郭台銘不要衝動,因為郭台銘11月,還有最後跟親民黨合作的機會,儘管郭辦宣稱不選就是不選了,會不會用郭家軍反擊,就看跟國民黨分手後,郭台銘還想不想繼續做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總統#感恩餐會#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74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