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父「升旗」進診間…護士傻眼超反感 她曝心酸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1:27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人認為若遁入佛門成為出家人,就必須斬斷七情六慾、不染紅塵。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遇過1名出家師父,經常找各種理由要求內診,甚至還會直接「升旗」走進診間,讓護理師當場傻眼且反感,不過張美玉坦言,自己仍會答應內診,因為她知道師父此舉背後的心酸原因。

張美玉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享看診經歷,透露年輕時擔任主治醫師,曾遇到1名出家師父病患,每次都會騎車2至3小時到她的診所掛號,而且看診時都穿著袈裟,張美玉表示,該名師父起初症狀是陰莖易破皮,未料看了幾次痊癒後,師父仍不斷上門掛號,「一下說尿道癢、陰囊搔癢,接著又說小便灼熱」。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某次張美玉聽完症狀後,判定可能是尿道炎,因此打算直接驗尿確認,結果師父立刻反問「醫生妳不看一下嗎?」讓她當場愣住,但當下仍答應進行內診,結果類似狀況重複幾次後,師父看診前甚至會將褲子脫掉,直接以「升旗」狀態坐在她面前,張美玉坦言,自己對此狀況已見怪不怪,但一旁的護理師就無法接受,認為遭到性騷擾。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張美玉表示,對方的目的她相當清楚,但自己仍會答應幫忙內診,因為她知道對方身為出家人,可能在性的部分無法獲得滿足,而這名師父又不願意去傷害別人,因此才會用這種方式來解決需求,張美玉最後直言,自己可能給對方許多鼓勵及慰藉,讓對方相當信任她,她認為在自己未受害的狀況下,幫忙一下並沒有不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和尚#出家人#內診#師父#泌尿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27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