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者無懼!喜酒設「前女友桌」 7人都來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22: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勇者無懼!經常聽到新人在籌備婚禮時,大度的對另一半表示可發喜帖給前任,來個「前男友桌」、「前女友桌」,不過很少聽聞有人真敢這樣做。大陸近日流傳1組照片,只見7位女子在婚宴會場舉起「前女友桌」的牌子,開心合照;網友看後紛紛表示新娘超大度,也大讚「新郎是勇者」!

綜合陸媒報導,「前女友桌」共有7位新郎的前女友出席,彼此有說有笑、相處融洽;令人驚訝的是,她們還開心的拿起桌牌拍照,甚至毫無芥蒂的直接拍起團體照,讓人不禁讚嘆新郎交際手腕之高!

 

圖/翻攝微博

7名前女友環肥燕瘦、風姿各異、顏質有高有低,年紀看來也有些差距,如果不是為了現身祝福新郎,可能她們這輩子都不會聚到一起。至於新娘知不知道這一桌的存在,雖然不得而知,但許多網友認為桌次是由新人一起規劃,新娘一定知道,大讚超有風度;也有網友認為新娘不知情,直說新郎是勇者,笑虧「回家要跪算盤了」!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喜酒#前女友桌#前男友桌#新郎#勇者#新娘#前女友#結婚#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43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