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前女友桌 結果共4筆

  •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2023/12/22 19:44
  • 新郎私心設前女友桌 準人妻邀致詞「結局爆尷尬」

    一般來說,通常會避免現任和舊愛見面,免得發生尷尬情況,不過,近日一名婚禮主持人透露,曾經有新人邀請舊愛出席婚禮,甚至要求安排她們現場發表感言,最後場面果真變得相當尷尬。
    2020/12/01 17:40
  • 勇者無懼!喜酒設「前女友桌」 7人都來了

    勇者無懼!經常聽到新人在籌備婚禮時,大度的對另一半表示可發喜帖給前任,來個「前男友桌」、「前女友桌」,不過很少聽聞有人真敢這樣做。大陸近日流傳1組照片,只見7位女子在婚宴會場舉起「前女友桌」的牌子,開心合照;網友看後紛紛表示新娘超大度,也大讚「新郎是勇者」!
    2019/09/16 22:31
  • 前女友穿「肉色爆乳裝」磨蹭新郎 新娘氣喊離婚

    舊愛是最美?還是夢魘?一名新郎和前女友們關係維持很好,因此婚禮希望能擺一桌前女友桌,新娘為了展現大氣也答應了,沒想到某任前女友不但會半夜打電話給新郎,嬌聲嬌氣稱呼對方「皇上」,甚至婚體當天還穿著「爆乳肉色禮服」囂張踩場,讓新娘氣到不想結婚了。
    2019/05/2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