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買早餐被阿姨叫「阿桑」 她秒崩潰:有比妳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15:15
許多人常會到早餐店買早餐吃。(示意圖/TVBS)
許多人常會到早餐店買早餐吃。(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有去早餐店買早餐的經驗,通常老闆或老闆娘,看到客人時大多會嘴甜地喊「帥哥」或「美女」。但日前有1名48歲的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到早餐店買早餐時,就在點完自己要的餐點後,老闆娘竟對她說「阿桑,妳還要點什麼嗎?」當下她突然質疑「我有比妳老嗎?妳居然叫我阿桑?」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虛,她還分享自己的照片和當時拍下老闆娘工作的身影,要大家評評理。

1名48歲的美魔女去買早餐時,竟被早餐店阿姨叫阿桑,讓她很震驚錯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早上到早餐店買餐點時,向老闆娘點了1份總匯三明治和1杯奶茶,老闆娘聽完後回說「好!阿桑妳還要其他的嗎?」頓時瞬間安靜,女網友以為是在問別人,沒想到老闆娘又重複一次「阿桑,妳還要點什麼嗎?」

女網友聽完之後頓時反應過來,反問「是在問我嗎?」沒想到老闆娘竟回「對啊!」當下那一霎那她開始質疑自己,「我真的有那麼老嗎?有比妳老嗎?妳年紀比我大耶…叫我阿桑!?我雖然48歲了,但禮貌上稱呼有需要叫到阿桑嗎?」最後她還分享了自己和老闆娘正在工作時的照片,想為自己平反,要大家評評理。

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照片要大家評評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1800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直呼「老闆娘嘴不夠甜」、「只能說這店家真不會做生意」、「這種店下次不去買了,就算它再好吃,氣都氣飽了」、「太沒禮貌了」;還有網友看到照片後,認為女網友真的是美魔女無誤;還有其他女網友也分享同樣經驗,「唉…我44歲,上次遇到一個30幾歲的媽媽帶小孩來買抓餅,做好時她居然跟孩子說,給阿罵說謝謝…嬤她妹的,氣死有影!這樣有安慰道妳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帥哥#美女#早餐店#阿桑#老闆娘#總匯三明治#奶茶#美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91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