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響應全球媒體 報導氣候變遷議題


發佈時間:2019/09/12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23:31

9月23日是聯合國氣候行動高峰會,國際上有百家媒體串聯,要從9月中起報導氣候變遷相關議題,政大傳播學院號召國內35家媒體一同參與,TVBS新聞台也在響應行列當中,期盼能透過相關報導「讓地球降溫,台灣動起來」。

圖/TVBS

 
格陵蘭的冰層持續消融,還有亞馬遜雨林不時傳出的野火災情,這些不只會帶來生態浩劫,也讓氣候變遷問題,變得更加嚴重。

為了要引起大眾關注,歐美超過百家媒體串聯,要在9月23日聯合國氣候行動高峰會前夕,密集報導氣候相關新聞,臺灣的傳播學者也出面號召。

政大傳播學院院長郭力昕:「我們今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希望把大家各自的努力集結起來,密集的成為一個,其實在話題上面,能夠影響我們臺灣公民社會,然後在政策上可以影響政府。」

 
圖/TVBS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號召國內的電子、平面和網路等,總計35家媒體機構,從9月16日起連續一周,在重要的版面或是時段,刊出氣候變遷相關報導。

政大傳播學院院長郭力昕:「如果只是一次性的報導,我不相信大家會在意,所以這個必須要是長期的,所以這一點,要懇請各位媒體朋友一起努力。」

傳播學者登高一呼,希望媒體能發揮輿論責任,一直以來致力報導氣候變遷議題的TVBS新聞台,這次當然也主動響應。

圖/TVBS

各大媒體合作串聯,不只要讓台灣民眾對氣候變遷議題有感,也希望能進一步影響政府政策,為地球環境改善盡一份心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一起為地球降溫

#氣候#高峰會#新聞報導#氣候變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60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