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R拚戰! 國內大廠推「掀蓋設計、多人社交」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08:48
圖/TVBS
圖/TVBS

VR科技,日新月異,各國大廠,也推出不同新品較勁!像是國內大廠,就推出「掀蓋式」VR裝置,虛擬、現實切換,只要一秒鐘,還祭出新整合平台,可以多人社交,一起逛虛擬博物館,而其他大廠則推出標榜能打電話、防塵防水的功能,互相較勁。

記者錢麗如:「好像有點四肢不協調,(平常)節奏感沒有那麼不好。」

 

真的不是節奏感問題,我只是還需要練一下而已,而且透過最新科技,VR還可以變成,社交平台的一種。

記者錢麗如:「VR裝置現在還可以多人使用,像是我在這個虛擬空間裡,就遇到我的好朋友,所以我要跟他揮揮手,哈囉嗨,然後接著我們就要一起來逛博物館,走吧。」

現場人員:「可以走入我們的藝術作品之中,去跟它做互動。」
 

圖/TVBS

國內大廠,最新VR技術,開闢新平台,還能線上互動,一起逛博物館,而其實,頭上戴的新裝置,也有亮點。

記者錢麗如:「過去像是我們,在體驗VR設施的時候,如果你碰上手機響了,或是你要回訊息,一般來說以前都必須,要把整組直接拿掉,不過現在台灣廠商的獨家設計,像是我這樣子往上掀,其實就可以了。」

只要一秒鐘,掀開,就能從虛擬,回到現實世界,除此之外,國內大廠推出的新VR裝置,包括追蹤系統、使用舒適度,鏡片解析度都升級,而未來VR也將和商業發展,更有連結。

圖/TVBS

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加入賞屋的環境裡面,這就是很多新的VR的運用,我可以節省更多的成本,更多的空間和時間。」

除了hTC,推出的VIVECOSMOS,華為也推出VRGlass,標榜能打電話、防水防塵,另外,日本任天堂,也有VR頭戴式設備,讓旗下遊戲更增添入動感,各國大廠,搶攻VR市場,推出不同新產品,在功能性上,互相比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產品#科技#市場#V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97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