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我」耳機掉水溝 女趴溝尋找卡手臂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21:46

藍芽耳機Airpods掉到水溝,到底要不要撿回來?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與朋友相約新莊運動公園運動,但當經過人行道時,一組要價4千多元的藍芽耳機,突然掉進水溝,失主好心疼,決定伸手進去撈,沒想到手臂卡在孔洞。

圖/TVBS

 
長長撬棒又敲又打,每敲一下,位置都要對得相當精準,因為底下水溝蓋,卡著妙齡女子的手,拔不出來。

右手手臂都紅了,還是進退兩難,趴在地上哭笑不得,警消費盡大番功夫,才讓水溝縫隙大一點。

淋上機油,終於脫困,但整隻手臂濕濕黏黏,到底是要撿什麼東西?

 
記者李潔:「女子當時就是掛著這個耳機,來到這個地方來運動,沒想到耳機突然滑落到水溝裡頭,她伸手進去想要撈,但伸得進去卻出不來。」

圖/TVBS

新莊消防分隊員簡雅婷:「她的手已經卡到這個地方,卡在一個水泥的溝蓋裡面,然後她為了撿東西,然後自己卡住,然後她自己想要伸手出來,可是伸不出來。」

原來是為了撿Airpods,這單價可不便宜,一組至少4、5千元,掉了一顆好心疼,沒想到女子以為,頭過身就過,伸手去撈,卻把自己卡在新莊運動公園,人行道水溝蓋。

圖/TVBS

其他民眾:「很多人跑,都沒有掉啊,個人的關係吧跑步關係,因為有些人,那個擺動的頻率不太一樣,然後他動的幅度也比較不一樣。」

為了讓行動更便利,藍芽耳機越來越流行,Airpods4000多元,小米750元,想要比較固定的,也有耳掛式與運動型藍芽耳機。

只是小小玩意兒,就怕掉進水溝,環保局今年就在水溝裡發現2組藍芽耳機,警消提醒,水溝蓋孔洞不大,貴重物品掉下去,千萬別輕易伸手撈,以免東西沒撿回來,反讓自己受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芽耳機#水溝#環保局#Airpo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92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