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73夜市能用200元抵用券 士林、景美卻沒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1:15

擴大秋冬國旅補助第二波加碼,將提供夜市200元抵用券,只要透過合法旅宿的官網訂房,每房就會直接提供最高200元的夜市抵用券,不過能使用的夜市全台只有73個,以台北市來說包含饒河夜市、寧夏夜市都能使用,但是士林夜市卻不在範圍內,而這次抵用券共5億多元經費,數量也有限制。

圖/TVBS

 
記者謝丹慈:「9月16日開始,只要入住和秋冬國旅合作的飯店,飯店人員就會給你一張,像是這樣子的200元夜市抵用券。」

秋冬國旅加碼第二波,每房再加碼送200元夜市抵用券,不過使用上也有限定。

記者謝丹慈:「以台北市來說,來到延三觀光夜市就可以使用抵用券,不過來到士林夜市卻不能使用,因為它不在全國73個登記的夜市當中。」

 
哪些夜市有,一掃QR就全都露,台北有登記的夜市有夜市有11個,包含大型的饒河街、臨江街、寧夏夜市,以及華西街和南機場都在範圍內,但知名的士林和景美夜市卻無法使用。

圖/TVBS

飯店行銷企劃經理伍允嘉:「因為像我們飯店,走過去差不多2、3分鐘,就有一個晴光夜市,也會很有效的帶動我們這邊的住房率。」

另外還有7縣市也沒有合作的夜市,像是嘉義縣、彰化縣、南投縣、新竹縣,以及金門、馬祖、澎湖,但為了放寬標準,抵用券使用以北中南東做區分,等於可以跨縣市,東部區域的抵用券則是全國都能使用。這次發放分三波,額度依觀光大縣分級分配,由地方政府統一發放,只有共5億元經費,夜市抵用券數量有限,不過只針對自由行每房發一張,如果一家4口訂一間房只能領2百,一人只能用50元。

民眾:「我覺得至少要100元吧一個人。」

民眾:「是可以,反正至少有補助。」

民眾:「四個人房價當然比較便宜,所以享受的,被分割了也是正常。」

圖/TVBS

 
抵用券也有防偽功能,像是右上角的台灣,用硬幣刮就會出現50的字樣,右下角也有識別碼以及QRcode驗證,要防止有心人士盜用,才不會失了國旅補助的美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抵用券#國旅#補助#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2

0.1205

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