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久沒洗澡!護理師幫街友清潔 驚見「這昆蟲」飛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3:38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工時長加上精神緊繃、壓力大,醫護人員辛苦的程度,非一般人能夠體會!就有一名護理師在節目中分享,有天接到一位中風的街友,但因為長時間沒有洗澡,只是在急診室門口就能聞到味道,接著要進一步治療時,出現了她沒想到的可怕畫面。

護理師林婷在《醫師好辣》分享,曾在加護病房接了一位在外面流浪10幾年、長時間沒有洗澡的中風街友,「從他急診推來,就聞到臭水溝、酸酸的味道」,而由於護理師為了能讓街友接受治療,必須先清洗街友的皮膚,結果水盆裡面的水,「不誇張,臉盆裡面的水就像味噌湯的顏色」。

 

翻攝/YouTube

而後,因為醫生要幫該名街友放尿管,護理師必須協助清洗他的下體,就當他們脫下街友的褲子時,竟看到「有蚊子飛出來」,林婷當下感到震驚,但依然敬業的完成使命,同事還開玩笑說「沒有啦!是飛蚊症」。

林婷也冷靜且盡力做好分內的事情「我們就趕快這樣撐過去!」結果隔天主治醫師來查房時,竟然冒出一句「我的病人、那個街友怎麼不見了」,林婷才向醫生解釋,在護理同仁的努力照護下,街友已「煥然一新」。而這特別的經驗,也讓她有感而發,覺得「護理師真的很偉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護理師#街友#洗澡#清潔#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3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