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早餐愛炒麵配豬血湯?他不解 網揭有「這效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9:38
不少人早餐會吃炒麵配豬血湯。(圖/TVBS資料圖)
不少人早餐會吃炒麵配豬血湯。(圖/TVBS資料圖)

早餐是每個人一天開始的活力來源,至於早餐要吃些什麼,有人偏好西式,有人則愛傳統中式餐點,各自有人喜好。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為什麼工人早餐都很喜歡吃炒麵配豬血湯?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其他得知後大呼:長知識了!

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工人早餐都很喜歡吃炒麵豬血湯」。網友提到「為什麼啊?不然就是吃肉燥飯配魚丸湯,炒麵配豬血湯,蚵仔麵線配油豆腐,why?我都只吃卡啦雞加大冰奶!」

 

有網友詢問為什麼,不解要這樣搭配?(圖/翻攝自PTT)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問原po「你是不是台中人?」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南部也很多人這樣啊」、「吃得飽又便宜,超爽的」;另外也有住台南的網友表示「我早餐都喝牛肉湯」;至於為何提到工人早餐都愛吃這種搭配,有網友就表示「去工地做2個禮拜,你就能體會箇中奧秘!」

究竟為何這樣搭配?有專業網友回應「麵是快跟飽足感,豬血湯排毒,工人需要大量勞力沒吃飽沒體力。再者工地環境粉塵汙染嚴重,豬血湯有排毒效果。」另外有網友補充,「工廠沒發3m面罩,只好吃豬血清肺」;但也有人對於這樣的說法感到不以為然,反問「這有醫學根據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人#早餐#炒麵#豬血湯#清肺#粉塵#排毒#大冰奶#肉燥飯#魚丸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81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