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被劈腿躲超商痛哭 路人暖遞小紙條…4行字逼哭萬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09:18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1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她遭男友劈腿、欺騙,對方甚至還動手毆打,她只好獨自躲到超商偷哭,未料這時突然1名年輕女子走上前,送了1條巧克力給她,還附上1張超暖心的紙條,短短4行字讓原PO當場淚崩,感動直呼「真的很謝謝妳!」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自己這1個月來飽受男友欺騙、劈腿等事情折磨,昨(2日)雙方甚至發生肢體衝突,因此她才獨自躲到超商痛哭,這時1名年輕女子見狀,便默默地將1條巧克力、1張紙條放在桌上,紙條內容寫下「雖然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但希望這巧克力可以為妳帶來一點正面的力量。相信事情都會有辦法解決的,加油!Jesus love you」,隨後年輕女子便離去。

 

這短短4行字的紙條,讓原PO看完瞬間超暖心,感動直呼「完全沒有想過在我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也會有人對我伸出援手」,此外,原PO也向這名貼心的女孩喊話,表示「今天在超商送我金莎的女孩,不知道妳有沒有在這裡,我要在這裡鄭重的跟妳說謝謝…如果妳有在這裡的話,能否讓我當面和妳答謝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表示「好溫暖的一篇文章,你可以的 加油,選擇對的人才不會哭泣」、「好暖心,版主要加油哦」、「好有愛的女孩,希望妳能好好振作起來哦!」、「真的很暖,其實妳好幸運」、「是天使下凡嗎」、「太感動了!要是我收到會哭的更嚴重,好暖心哦」、「希望這種力量能一直延續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巧克力#紙條#超商#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951

0.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