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尪嫌愛背「大包」出門 人妻怒揭12項必備物!網讚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21:59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許多女性出門都會背著大包包,看起來非常重,裡頭究竟裝什麼常令旁人相當好奇。1名人妻日前在網路上抱怨,老公出門前問,「為什麼去哪都要背那麼大一個包包啊?」讓她瞬間氣炸。理由曝光後,引發許多媽媽們的共鳴,回應,「都是一樣百寶袋,背到肩膀快塌了」、「我出門也是這樣,要什麼有什麼。」

1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PO文,透露老公問她「為什麼去哪都要背那麼大一個包包啊?裡面塞了多少東西?背來背去的妳不累嗎?」一聽完問題,原PO整個氣瘋,怒回,「是我在背又不是你在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接著原PO一口氣向老公揭開背大包包的背後辛酸。「要是本宮出門不背這樣大的包,你倆父子吃炸雞披薩時有拋棄式手套可以用嗎?臉跟手髒了黏了有濕紙巾嗎?喝飲料有吸管嗎?外食吃飯吃麵有自備餐具嗎?吃飽了想剃牙有牙線嗎?開長途車想提神有薄荷糖、百靈油嗎?蚊蟲叮咬有藥膏嗎?下雨天有折傘嗎?上廁所便便有衛生紙嗎?手機沒電了有行動電源跟充電線嗎?」

文末原PO還說,「不知道很多人都叫本宮哆啦A夢的嗎?」PO文一出,引發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我出門也是這樣,要什麼有什麼」、「都是一樣百寶袋,背到肩膀快塌了」、「我也是耶,牙線、衛生紙、濕紙巾、綠油精,都是基本款了」、「 我也是大包包出門,不然很沒安全感」、「我老公也這樣問過我耶!但是我直接回他我是有求必應。」另有網友狂讚,「媽媽是萬能的」、「推哆拉A夢!為自己家人著想的媽媽,寧願背著重物,最偉大最暖心了」、「我超喜歡這種哆啦A夢」、「全能太太+媽媽」、「媽媽包裡總有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背包#大包#百寶袋#老公#必備物#出門#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52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