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如廁「人間蒸發」半小時 她開門一看臉秒綠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1:54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這員工太奇葩!1名在自家開工作室的女老闆近日發文抱怨,某天上班期間,她發現剛入職的新人去上廁所後,長達半小時都沒有出來,原先她擔心對方發生意外,趕緊至廁所門口喊人,但對方卻完全沒有回應,嚇得她趕緊破門而入,結果竟看到超傻眼的一幕;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太誇張了吧!」、「這個真的有扯」。

該名女老闆日前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指出,上週她剛面試1名新人,並決定讓對方這週來公司報到,沒想到日前上班期間,這名新人進去廁所後便「人間蒸發」,長達半小時都沒有出來,原PO當時察覺不對勁,趕緊到廁所門口敲門並喊新人名字,結果對方始終未回應,原PO擔心發生意外,只好選擇破門而入。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結果開門後眼前這一幕,讓原PO當場哭笑不得,原來該名新人疑似太累,竟直接躺在廁所浴缸裡睡覺,誇張行為讓原PO感嘆「看來我明天該準備枕頭跟棉被在廁所了!」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笑翻直呼「該放水了,記得不要太燙」、「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評論」、「得了一種看到浴缸就會暈倒的病」、「斗膽請問還有這睡覺缺嗎」、「員工累到睡癱在浴缸,好盡責的員工」、「老闆您脾氣太好了,有考慮再徵人嗎?」、「這種特殊環境她都可以躺下去睡…」、「起碼還有禮貌的脫下拖鞋才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人#公司#廁所#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0997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