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皮帶上鎖」拒行房:0性慾抱抱就好 妻委屈落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08:56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向丈夫主動求歡時,對方竟然皮帶上鎖,當場讓她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向丈夫主動求歡時,對方竟然皮帶上鎖,當場讓她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夫妻之間要維持幸福生活,「性生活」也是維繫彼此感情的重要因素,但許多夫妻結婚久了或是在生小孩後,就減少魚水之歡的次數,最後導致無性生活。最近有一對夫妻上節目分享,就在生完2個孩子後就沒了性生活,妻子為了挑起丈夫「性」趣,甚至半夜偷襲他,沒想到老公竟穿著「特殊皮帶」,怎麼都解不開,慾火當場被澆熄,說著說著妻子忍不住委屈落淚。

日前這對夫妻參加于美人主持的《什麼道理》節目,分享彼此平日相處的方式。2人被問到「最近一次發生性關係是什麼時候?」沒想到2人均回答「不知道,很久以前!」接著妻子提到,一般大多是女生比較會抗拒,但自己卻是「女歡男拒」,每次求歡都被丈夫以「上班很累」的理由拒絕。

 

人妻分享丈夫常會做出許多澆熄她慾火的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

妻子提到,某次半夜想要「偷襲」老公,沒想到對方竟然使出「皮帶上鎖」,沒辦法解開褲子,丈夫則補充說這可以把褲子整個鎖起來,令主持人和在場來賓聽了都十分傻眼。人妻還提到,某次老公在家深夜加班,自己特別穿了一件紅色的性感睡衣要誘惑他,不料丈夫完全不為所動,最後她等到睡著了。

為什麼排斥行房,人夫表示自己其實性慾很低,只要和妻子抱抱就好就很滿足了。(圖/翻攝自YouTube)

丈夫被追問為何如此排斥和妻子的性生活,他則回應「真正的愛不應該是建立在肢體語言上,應該是心靈上的滿足。」丈夫更說,我覺得有「抱抱」就足夠了,自己也不曾DIY,更坦承會喜歡妻子是因為她「很單純」。尤其妻子是全職太太,自己得負責賺錢養家,因此下班後就沒什麼力氣和妻子行房;就在丈夫分享期間,他不斷強調自己「很累」。
 

節目到最後,妻子忍不住委屈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最後,妻子忍不住落淚,並表示自己主動求歡一直遭拒,感到十分的可憐,為什麼老公怎麼跟其他人不一樣,如此抗拒性生活。對此許多網友紛紛替妻子打抱不平,甚至認為老公太自私,你真的有想過妻子的感受嗎?但也有人替丈夫緩頰,認為全家經濟重擔都在他身上,這樣壓力很大,彼此應該互相體諒。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夫妻#性生活#性慾#特殊皮帶#皮帶上鎖#女歡男拒#偷襲#性感睡衣#行房#抱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78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