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出包!蘋果西打通報 8萬瓶產品「有懸浮物」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3:53

蘋果西打又出包了,新北市衛生局接獲大西洋飲料公司主動通報,表示7月一批蘋果西打,被民眾反映有懸浮物,而追蹤發現是從今年3月5日的1號生產線出了問題,所以現在也緊急停止這條生產線,這段時間購買的物品可以退換貨,但去年才發生飲品有懸浮物,以及前陣子前總經理才爆發掏空案,蘋果西打近來真的是風波不斷。

圖/TVBS

 
黃色包裝蘋果圖案,經典飲料蘋果西打,現在卻傳出產品有懸浮物。

新北衛生局食藥管理科長楊舒秦:「7月4日以及7月18日,這兩批的產品,有出現懸浮物的異常情形,該產線該公司已經暫停使用了。」

新北市衛生局接獲大西洋飲料公司主動通報,表示7月4日到7月18日,製作的蘋果西打2000cc,經民眾反映有懸浮物,業者緊急下架處理,攤開時間序來看,出事的一號生產線,今年3月5日開始生產,7月4日到7月18日,這段時間的產品通報有異物,約8萬罐,18日開始1號生產線停止生產,從3月統計到18日,總計166萬罐受到影響。

 
圖/TVBS

新北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楊舒秦科長:「8月18日的產品,採預防性下架以及回收,明天完成這批產品的下架。」

消保官轉述業者說法,退費機制,只要是3月5日到6月30日,產品未開封可退換貨,7月後買的,不論有無開封都能退換,也全面全數下架回收。

主任消保官王治宇:「那如果說三月到六月三十號之間,生產的批號的話,他說這個部分,目前還沒有證據證明說,這部分有問題,所以說如果消費者有疑慮,是可以辦理退換貨。」

圖/TVBS

記者致電給蘋果西打,業者表示聲明已經寫在官網,不多做回應,而蘋果西打近來風波不斷,生產「蘋果西打」的大西洋飲料公司前總經理孫幼英,前財務經理鍾素娥,被控主導不合理的不動產交易和借貸案,利用假交易將採買飲料原料的款項轉入自己口袋,金額高達八千多萬,現在飲品又出包,品牌商譽受到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西打#消保官#懸浮物#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2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