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框破局是假的? 傳郭柯王兩兩密會多次

記者 陳韻雯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3:3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上周日同台破局,但傳出其實私下各自雙雙密會多次,且朝向結盟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天表示,他研究民調也知道,郭台銘若參選,將是三分天下。

圖/TVBS

 
記者陳韻雯:「郭台銘,王金平,雖然18日同框破局,但據了解這個月他們見面多次,除了大家都知道的8月3日、8月5日之外,近期已經私下多次密會磋商2020。」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大家有既定的理念的話,當然就可以一起努力,去達成這個目標,現在有這些消息,還是以郭辦為主。」

以郭台銘為主,傳出檯面上檯面下,王金平都不再堅持要選正的。

 
圖/TVBS

郭,王,柯,各自雙雙密會多次,傳出朝向郭王先合,與柯再行,郭台銘負責找人搭檔選總統,王金平輔選找結盟,柯文哲則衝刺立委席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郭董要不要參選有他自己的考量,我每次講就是順其自然,不過有一點啦,我昨天回去也在想這問題,臺灣社會有這個需要,問題是,你這個組合,是不是真的可以符合這個需要。」

根據最新媒體民調,如果郭柯結盟獲得29.4%支持度,不僅打敗韓國瑜,還小贏蔡總統。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平常心看待民調領先,但蔡政府與韓市長,應該去深思為何落後,並積極檢討。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那是因為(郭台銘)還沒正式宣佈,所以當他正式宣佈的時候,可能是民調最高的時候,當他宣佈之後,藍綠繃緊以後,我懷疑他們還能夠勝選的機率。」

圖/TVBS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假破局的桃園三結義,持續上演一場拖棚歹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P組黨備戰2020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619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