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筷子狂敲還「咳嗽攻擊」 家長裝沒事放回去


發佈時間:2019/08/2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1:30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父母帶小孩出門,一定要盡到看管的責任,以免造成其他人不便,就有1名網友抱怨,用餐時隔壁坐著一家人,其中2名孩子吵著拿店家筷子,接著瘋狂敲桌子,甚至對一整把筷子「咳嗽攻擊」,讓網友整個看傻,直呼「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我會好好考慮以後自備餐具。」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和男友出門吃飯,店裡來了1對父母帶2名小孩來用餐,目測4歲和2歲,「他們一坐下來,小的就先尖叫吵著要拿店家放在桌上的筷子盒,家長並未制止,就讓她隨便拿,拿到手後開始一連串的亂戳牆壁,亂敲桌子」。

 

原PO無奈地說,原本以為只有2雙筷子會遭殃,結果大的孩子也亂拿一大把筷子在玩,小的後來更對著筷子咳嗽,「我這時看著我手上的筷子,臉都綠了。」想不到,父母見狀竟然直接把髒掉的筷子放回盒子裡,「親愛的家長,你們都會幫孩子自備餐具,想必也是覺得外面的餐具不乾淨,既然這樣為何還要讓孩子玩店家準備好的餐具而不制止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人看完這一家人誇張的表現,紛紛大喊「超噁」,「其實不是筷子乾不乾淨的問題了!那是店家準備讓你吃飯的工具,不是玩具」、「我下次還是乖乖準備環保餐具好了」、「家長很糟糕」、「小孩的不是,是大人的責任」、「有沒水準的家長就會有沒家教的孩子」。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筷子#家教#父母#咳嗽#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597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