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搶暑末商機! 「汽泡水、咖啡撞奶」加珍珠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3:09

對於珍珠控來說,每天一杯珍珠手搖飲都不嫌多,根據統計光是珍奶每年就能賣出10億杯,超商看準珍珠是賣點也推新品,像是汽泡水加珍珠,或是加入椰果讓口感更Q彈,甚至有超商把珍珠加入咖啡當中,創新飲品要在暑假尾端,再搶一波珍珠商機。

圖/TVBS

 
將鮮奶、珍珠倒入杯中,接著加入2份精選濃縮咖啡,充分攪拌後,一次能滿足想喝咖啡和珍珠的雙重感受,不喝咖啡的你還有這款選用尼爾吉嶺茶葉,搭配純淨奶粉的厚奶茶系列,同樣加入黑糖慢火熬煮的Q彈珍珠,除了茶香奶香還多了黑糖香甜,看準台灣人愛吃珍珠,另間超商同樣打出珍珠牌。

圖/TVBS

不加奶茶咖啡,超商龍頭端出,同樣火紅的強汽泡水和日本柚調味,整杯雪白透明,底層再搭上白玉珍珠,氣泡綿密的酸甜滋味,立馬提升清涼感。

台灣一年能賣出超過10億杯珍奶,超商搶夏日商機,抓住珍珠控的心。
 

圖/TVBS

雙倍咖啡撞奶用濃縮咖啡和鮮奶,打頭陣迸出新滋味,還用嚴選茶葉奶粉,沖泡厚奶茶同樣加入珍珠,另家超商主打氣泡水加珍珠別苗頭,則是季節限定100萬杯,愛喝甜的不怕膩,除了焦糖珍珠外還加椰果,增添Q彈口感。

無論是汽泡飲還是咖啡,不約而同摻入珍珠玩味,和手搖杯拉開差異,在夏日繼續用珍珠衝出銷量,再搶暑末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珍珠#珍奶#咖啡#汽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14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