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島3潛水客險遭黑潮拉走 海巡即刻救援


發佈時間:2019/08/1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6: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3名潛水客今天上午在綠島石朗浮潛區,遭黑潮帶離岸邊,體力不支無法游回,所幸海巡人員及時救援上岸。

海巡署東部分署第13岸巡隊表示,今天上午9時許接獲報案,綠島石朗浮潛區有3名潛水客疑似體力不支,無法自行返回岸上。

 

綠島南寮安檢所人員立即前往,發現3名潛水客已被潮水帶離石朗岸邊約50公尺,經評估海象水流平穩,海巡人員立即下水救援,將3人平安帶上岸,意識皆清醒無須送醫。

綠島當地李姓民眾說,石朗地區今年已經發生3起事故,4月間1名潛水客險些溺水被救上岸,5月間1年輕潛水客遭黑潮帶走,至今還找不到人,6月間1人疑似跳海至今未尋獲。

李姓民眾說,這個海域今年已經出好幾次事了,再者這幾天海浪還沒平就下去玩水很危險,旁邊都沒有其他浮潛遊客,今天大家都待在綠島北邊的柴口潛水,只有這幾人在石朗浮潛區,「鬼月到了,幸好沒出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綠島#潛水客#黑潮#海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44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