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小心!西南風影響 8縣市注意豪大雨


發佈時間:2019/08/1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2: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受到西南風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出豪雨特報,苗栗縣等8縣市都要注意瞬間大雨。氣象局也表示,預計西南風還會再影響一週。

中央氣象局今天中午12時10分持續發出豪雨特報,受到西南風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高雄市山區、苗栗縣及台中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

 

彰化、南投、屏東、高雄平地及雲林至台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溪水暴漲;連日降雨,山區慎防坍方及落石。

大雨地區為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及屏東縣;豪雨地區為苗栗縣、台中市及高雄市。

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受訪表示,預期未來一週都是受到西南風影響,今天的雨勢也將不會侷限在山區,但仍會有短時強降雨。
 

另外,颱風柯羅莎預計將朝日本方向前進,李孟軒說,因為柯羅莎導引氣流不明顯,因此速度比較慢,預計週三開始才會漸漸影響日本天氣,提醒有要出國的旅客特別注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南風#豪大雨#豪雨特報#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23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