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普渡拜到家破人亡?他曝「拜這零食」會被纏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中元普渡示意圖/TVBS
中元普渡示意圖/TVBS

本周四(15日)就是中元節,不少家庭或公司行號近期都在準備祭拜好兄弟,祈求順遂平安。不過,中元普渡仍有不少禁忌。知名網紅「486先生」昨天(11日)在臉書上指出,鬼月拜拜時,有不少人會買「國民零食」來拜,他直呼買這種零食的人都是傻子,因為可能因此被鬼纏上!
 

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為何有人拜到傾家蕩產家破人亡?你有沒有想過?」486先生昨天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從小在廟裡長大,從不在鬼月拜鬼,並稱從開公司至今朝第9年邁進,「以前同事都會問我鬼月要拜拜嗎?我總說:拜個鬼啊,看到鬼閃都來不及了還拜?」

 
 
486先生指出,以前的人就算拜,也就是小小拜一下,燒一點銀紙給鬼,但自從約莫80年代,一開始是特種行業的鬼月拜拜時,會燒大量紙錢給好兄弟,希望能保佑發大財,接著越來越多公司行號看到特種行業拜很多食物、燒大量紙錢,就跟著有樣學樣。
 
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狠酸「有不少人買『旺旺』來拜鬼,這種人都是傻子,旺鬼啊,哈哈哈,因此很多鬼以為你是大戶,就緊抓著你不肯走,所以你就走霉運倒楣身體差運勢差。」他再次強調,自己鬼月不會拜拜,「你要拜我不反對,但哥真誠建議你紙錢燒一點或者不燒,拜拜東西不要太多,適當即可。我50歲了,聽哥的,不會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元節#普渡#鬼月#拜拜#486先生#禁忌#好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7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