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颱北轉!百貨、影城火速「恢復營業」搶客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學維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3:53

北北基9日的颱風假,現在好多民眾都會虧說自己是不是放的有點心虛,因為間歇性風勢雨勢,雖然偶爾比較明顯,但隨著颱風提前北轉加上雨勢確實不如預期,很多原本要視颱風狀況營業的影城、百貨,都恢復正常時間或宣布下午開始營業,像東區百貨一開,就有民眾冒雨吹風等著進去逛。

圖/TVBS

 
百貨11點開門北北基放了颱風假的,有些民眾,早準備要進去逛。

搶購搶逛狀況,陸續還會出現,除了11點開門的SOGO、京站、統一時代中午12點營業,101、微風體系百貨都是下午2點開,原先各業者都以為,強颱利奇馬,達到放假標準了,應該很有威脅,但似乎風雨不如預期,有些延後營業的,等於白白少賺中午用餐人潮,像京站平均午間容納用餐客數就有1-2000人,以平均百貨餐點200元來算加上翻桌率,預估就至少虧近80萬業績。

圖/TVBS

台北車站商店街,路過人潮多,但能買的只剩超商,就有觀光客因為停班停課,沒地方能去,待在百貨等開門。
 

馬來西亞觀光客:「(哪邊來的)馬來西亞,(那過去有體驗過這樣的颱風嗎)哦沒有,(哦沒有)這是第一次,(有覺得這回風或雨特別強勁嗎),不會(怎麼說)我們馬來西亞也是差不多。」

畢竟颱風來襲,觀光客常去的北海岸、龍洞,往山區走九份平溪風雨都大,民眾躲風雨往室內跑,除了百貨,KTV、影城也都提早準備。

圖/TVBS

像秀泰影城8日晚間公告,9日營業將視風雨狀況調整,但也在一早就發布下午後正常營運,威秀新竹以北影城,播映場次也都在1點開始恢復正常,各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客人們拿賺到的颱風假來消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利奇馬颱風襲台

#颱風#百貨#颱風假#利奇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828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