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再挨罵?昨LINE勘災 柯今親視察工地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3:40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勘災引批評,今天強颱來襲風雨加劇,柯市長到現場視察狀況了,被問到不是說用通訊軟體就可以怎麼還來,柯文哲笑說本來就會找幾個工地確認,還酸說清水溝本來就是自動自發,哪裡還要特別講,似乎是在暗諷韓國瑜

圖/TVBS

 
抽水機水管左拉右喬,雨下再大,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視察工地,畢竟風雨都來了,總不能再被說只會用Line勘災。

台北市長柯文哲:「清水溝不用特別講,就是自動自發,哪裡還需要特別講,」

這話是在暗酸韓國瑜嗎,但就算嘴上這麼說,柯市長一早不只親自到現場視察,更坐鎮應變中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那就當作,多放假一天,回去工作吧(笑)。」

原定9點到9點45分聽取工作會報,但柯市長硬是提早了,半個小時就結束,看來對自家的颱風準備很有信心,身為市長颱風天要工作,就連夫人陳佩琪也沒閒著。

臉書發文轟網軍,要1450不要來洗版,嗆說只會讓人離你們越來越遠。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蠻正常的啊,1450他總不能領了錢不做事啊,所以有時候被網軍攻擊,那也應該的,不然那些年輕人領了錢不做事,哪有這回事。」

圖/TVBS

話雖然說得坦然,但看的出來柯文哲對網軍攻擊很有意見,1450議題意外在風雨天,點燃柯文哲火藥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奇馬颱風襲台

#柯文哲#颱風#應變中心#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599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