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夕停電!新光三越A9嘸空調 停擺近3小時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0:37
圖/TVBS
圖/TVBS

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A9,7日上午接近11點半忽然停電,整棟樓包含精品專櫃、餐廳都沒辦法做生意,第一時間百貨引導顧客先到別館,原以為能迅速恢復,沒想到整棟A9館從11點14開始一直到將近2點半,才恢復正常,讓不少準備來挑七夕、父親節禮物的民眾,以及在地下室吃飯的,逛街慶祝興致受影響。

走進台北新光三越A9一片漆黑,手扶梯停擺連買東西都麻煩。

 

記者vs.櫃員:「現在是能買東西的嗎,你要買什麼(可以),可是結帳電腦沒辦法結帳,那有大概什麼時候會好嗎,不知道它已經1個小時多了,要看百貨。」

7日上午接近11點半開始,台電獲報松仁路松壽路一帶有4戶停電,緊急在59分復電後,唯一一戶還是有狀況就是新光三越A9館。

記者vs.餐廳業者:「下午因為我們不確定,會不會有供電疑慮,因為我們現在,到6點前的訂位,都跟他們說,目前先把它取消。」
 

整棟樓受影響很大,偏偏在七夕當天父親節之前,尤其A9精品多,一樓BOTTEGAVENETA、香奈兒、Burberry、YSL、卡地亞都在這,樓上知名美食,PAUL老乾杯、欣葉、橘色,全都從11點14開始,沒辦法做生意。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新光三越A9從上午11點到下午2點前,都還沒有復電,因為突然沒有空調也可以看到清潔人員,正忙著把地板上的溼氣除掉。」

但重要節日前出包,還是影響大家逛街興致。

百貨顧客:「我覺得這棟吃東西比較痛苦吧,(為什麼)因為我剛好那層有春水堂,我看他們滿熱的。」

過去同在信義區的微風南山,也曾在高溫下午突然停電,難道是信義區百貨太密集用電量高導致嗎?

圖/TVBS

台電表示這幾次都是業者設備異常,這回雖然一開始11點14分,饋線事故導致松仁松壽路周遭沒電,但12點前就修好,百貨持續受影響則是內部電纜有狀況,直到2點半才終於恢復正常,讓不少業者在這能大賺七夕財的日子鬆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新光三越#百貨#信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809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