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億美髮商機!韓歐巴「1對1」PK英倫貴族油頭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20:18

台灣美髮商機有300多億,讓不少業者紛紛進駐,現在不只最常見 的日式和台式,連韓國和英國籍髮型師,也紛紛駐點台灣,要來分搶美髮大餅,像是英國籍DANIEL,娶了台灣老婆,也一併把美髮事業帶回台灣,整間店的裝潢也飄濃濃英倫風。

圖/TVBS

 
電剪往上推,手法細緻,要完成這顆英國經典的油頭,得花上近1個鐘頭,最後再上髮油,瞬間化身英倫紳士,頭頂解決了接下來,門面也要顧到。塗上軟化油、刮鬍泡,再敷上熱毛巾,軟化鬍子,剃刀一刀刀劃下,展現俐落鬍型,除了慢功出細活,生財工具也無比講究。

電剪用久了消毒冷卻,梳子使用完一位客人,也要浸到消毒瓶中,英籍髮型師丹尼爾,因為娶了台灣妻,搬到台北居住,也把英國貴族髮廊帶進台灣。

髮廊總監Daniel:「一般而言台灣人的髮質,比較粗硬也比較堅韌,需要很有力的剪刀,和很強大的剪子。」

 
圖/TVBS

從裡到外,包括室內的椅子都是特別訂製,連招待茶水都是威士忌,專攻男性市場,除了英國型男,韓國歐巴設計師進攻台灣。

民眾:「特別從香港來,在Youtube都有介紹到這個髮廊,那其實我平時都也習慣在韓國剪,這次想來台灣試試看囉看到YOUTUBE。」

簡出自然好吹整的韓系髮型,連香港遊客都慕名而來,店內操刀的設計師,是由首爾清潭洞,美髮團隊的資深設計師。

韓系髮廊院長容:「韓國客人的話,他們就是追求自然再更自然的感覺,但是台灣很多客人的話,他們會比較喜歡有個性,然後強烈一點的感覺。」

圖/TVBS

韓式沙龍講求「明星規格」的服務,有獨間的美容室,從洗頭到剪髮都是1對1的VIP服務,加上韓式文青裝潢,讓你好像置身韓國首爾,台灣美髮商機高達300億,不只傳統的台式日式,現在英國、韓系都要搶攻美髮大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髮#商機#歐巴#英倫風#韓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17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