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英倫風 結果共29筆

  • 國軍新款防寒夾克曝光!空軍英倫風GORT-TEX大衣超吸睛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近日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國軍近期撥發新規的GORT-TEX防寒大衣給官兵,造型引發討論。陸軍的款式為墨綠色,造型和過去厚重棉質的迷彩防寒大衣明顯不同,此外空軍款式相當吸睛,設計採英倫軍裝風格,空軍司令部表示,官兵著防寒夾克時亦可展現軍容風紀。
    2023/01/16 17:29
  • 踩地雷? 房客批民宿冷氣傳噪音牆角發霉 奢華房臭味難忍

    民眾前往台南住宿,發現號稱英倫風的民宿,1晚1600元,不僅冷氣的噪音很大,房間的牆壁和洗手間更是多處發霉,讓他怒po網,說自己踩地雷;在嘉義,也有房客抱怨,入住4300元的奢華四人房,竟然傳出難忍臭味,多次跟業者反應,最後被換了小一點的房間,竟然沒有退費或補償。
    2022/09/14 19:11
  • 李詠嫻1家4口拍全家福落淚! 艾力克斯打槍女兒披白紗

    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婦有個家庭傳統,在每個重要時刻,全家會聚在一起進棚拍照,記錄珍貴瞬間。從2人結婚、產下第一胎到這次,共拍了8次全家福,每回風格不同,這次李詠嫻設定「轉大人」主題,讓兒子Ryder和女兒Makayla自己挑西裝、禮服,艾力克斯看Ryder挑的英倫風西裝帥氣爆棚,嚷嚷要和兒子撞衫,李詠嫻看著兒女轉眼長大,一時感傷時光飛快,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22/08/09 12:48
  • 網美打卡店再一間!「女神級鍋物」降肉一中商圈

    台灣人喜灣吃火鍋但是天氣漸漸熱起來,業者為了保有舊的市場仍要下足功夫,以義大利麵、森林系餐廳走紅的尊鴻餐飲集團在台北、台中新竹有多家品牌分店,又再度宣布開設「HER 禾鍋物」插旗一中商圈,以英倫風充滿網美打卡元素,主打鍋物又有泰式、韓式為基底,讓消費者在期待出國時先味出國。
    2022/05/19 16:35
  • 台元素入麻將! 黑熊、101、媽祖PK珍奶、英倫風

    農曆春節倒數!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很多人打算宅在家不出門,也帶動桌遊和Swtich等電玩的租借潮,業者發現今年預約狀況,比以往提早1到2個月,另外也有業者為了搶麻將商機,把台灣元素套入麻將牌內,拉抬業績。
    2021/02/06 13:49
  • 體驗復古英倫風 騎大小輪古董車遊倫敦

    英國向來都是熱門觀光地,光是去年就有超過3900萬人造訪,現在在英國還有一種特別的玩法,你可以在倫敦騎一種超復古的老式自行車,這種自行車有將近2公尺高,是世界上第一款自行車,現在在倫敦還有一個專門的俱樂部,能教遊客怎麼騎這種自行車,還能帶你騎上倫敦街道,如果想要感受學院氣息,也能到劍橋撐篙船,體驗復古英倫風。
    2019/11/07 16:19
  • 300億美髮商機!韓歐巴「1對1」PK英倫貴族油頭

    台灣美髮商機有300多億,讓不少業者紛紛進駐,現在不只最常見 的日式和台式,連韓國和英國籍髮型師,也紛紛駐點台灣,要來分搶美髮大餅,像是英國籍DANIEL,娶了台灣老婆,也一併把美 髮事業帶回台灣,整間店的裝潢也飄濃濃英倫風。
    2019/07/28 20:18
  • 文化混血設計師 Daniel Wang秋冬秀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從2014年起創立同名品牌,18日晚上舉行秋冬時尚大秀,藝人畢書盡、李玉璽等人都出席看展,感受濃濃英倫風時尚饗宴!
    2018/12/20 09:39
  • 天后泰勒絲也愛背 英國媽媽劍橋包熱銷

    西洋小天后泰勒絲除了音樂吸引人,她的穿著打扮也是時尚圈跟隨的目標。有一款英倫風的書包,她背了以後,大賣特賣。把這款復古包做成時尚「劍橋包」的幕後推手,並不是什麼知名設計師,而是英國一位缺錢的媽媽,帶您來了解她的創業故事。
    2017/08/22 22:56
  • 天后泰勒絲也愛背 英國媽媽劍橋包熱銷

    西洋小天后泰勒絲除了音樂吸引人,她的穿著打扮也是時尚圈跟隨的目標,有一款英倫風的書包,她背了以後大賣特賣,把這款復古包做成時尚劍橋包的幕後推手,並不是什麼知名設計師,而是英國一位缺錢的媽媽,帶您來了解她的創業故事。
    2017/08/15 22:03
  • 市長當靶!小朋友打水仗猛K 柯舉白旗

    台北市長柯文哲,號稱人生第一次當眾投降!自來水園區夏季開幕,柯文哲下水和小朋友打水仗,雙拳難敵四腿,被四面八方水柱攻擊就算了,手中水槍一度還噴不出水,只好求饒!柯文哲自己穿短褲跑行程,卻虧一身英倫風的文化局長倪重華,西裝短褲看起來像陳雷,到底誰比較像,用畫面來比一比。
    2015/06/27 20:12
  • 68歲重返小螢幕! 秦漢「爺爺」帥氣依舊

    找來爺爺去旅行的「花樣爺爺」在南韓創下收視佳績,現在大陸版花樣爺爺也開播,其中已經升格當爺爺的小生秦漢被稱為「最風騷爺爺」,因為即使已經68歲的他為了保有當年瓊瑤第一小生的帥氣形象,不但在錄影前幾個月開始減肥健身,打扮還大展英倫風情,讓劇組人員都大喊「這哪是爺爺,分明是叔叔」。
    2014/06/18 15:18
  • 方便洗手保衛生! 餐飲業冷冬短袖迎客

    天氣冷颼颼,除了24小時輪班的超商,餐飲業員工冬天可不能怕冷,制服通通都是短袖!像是東區一間咖啡廳,員工制服走英倫風,冬季服裝還是短袖襯衫搭配短裙,但還是有保暖小撇步,女生穿黑色褲襪,店內也搬去暖爐,讓員工忙裡忙完能偷空取暖,因為做餐飲業,雙手難免接觸到食物,短袖制服,方便洗手,也比較衛生。
    2013/12/20 19:15
  • 琴酒倫敦限量瓶登台 專屬特調展創意

    充滿英倫風情的倫敦琴酒限量瓶在台灣上市,特別選在東區巷弄內的小酒館,舉行雞尾酒派對。
    2013/08/13 01:02
  • 高雄春藝吹英倫風 小號演奏難得一見

    2013/05/22 00:45
  • 英百年壁紙公司 創意思維擴企業版圖

    歷史悠久的壁紙公司,也能透過創新思維來找出新生命!英國就有一家專門製作壁磚和壁紙的企業,過去曾經幫國會大廈設計過壁紙,而且公司倉庫裡更收藏許多早年英倫風格的壁磚、壁紙,但為了跟上時代潮流,這家企業近2年設計一系列大膽前衛圖案的壁紙,沒想到去年銷量創新高,10公尺的壁紙就要賣50美元,現在更銷往大陸和俄羅斯等市場。
    2013/05/16 09:08
  • 大同寶寶吹「英倫風」 搶年百億市場

    已經有45年歷史的大同寶寶,大家對它的印象,可能都是手中拿著橄欖球,但這回業者看準全台500億的公仔市場,請來英國設計師讓大同寶寶有新面貌,從搭飛機到開火車都有,預估能帶來千萬商機,而超商跟網購業者也不遑多讓,趁年節前,打出OPEN將新年公仔吊飾,還有Kitty新樣貌公仔,就盼吸引更多民眾上門。
    2013/01/30 19:25
  • 撙節版奧運開幕式 強調特有英倫風

    這次倫敦奧運開幕式,不同於上回砸大錢的北京奧運,主辦單位強調撙節儉約風,由執導貧民百萬富翁的鬼才導演丹尼鮑伊擔綱,展現全新英倫奧運風格,不只開幕式,這回倫敦主辦奧運,從最初的規劃,就是以永續環保為目標,各種設計都把節能環保列入考量。
    2012/07/28 18:28
  • 倫奧貝克漢傳聖火 女王跳傘從天降

    2012倫敦奧運開幕典禮於台灣時間凌晨4時12分盛大展開,眾所矚目的聖火,是由足球金童貝克漢,從泰晤士河上搭快艇傳遞進場,而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007情報員護送英國女王跳傘的情節,當扮成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替身,從天而降的那一刻,掀起表演節目高潮,整場開幕表演,主打的是文化牌,包括哈利波特、保羅麥卡尼,都現身了濃濃的英倫風,和英國原素貫穿全場。
    2012/07/28 07:07
  • 〈獨家〉「五環」甜甜圈變色 巧搭奧運吸金

    倫敦奧運將在這個月27日登場,不少業者想搶搭風潮,有人推出「奧運甜甜圈」,5個甜甜圈模仿奧運標誌,顏色卻不太一樣,還有網購業者也推「英倫風」,從包包、上衣到卡通人物,都掛上英國國旗,硬要跟奧運「沾上邊」,原來是因為要取得奧運授權標誌可不容易,授權金或贊助金額都相當驚人。
    2012/07/10 19:39
  • 倫奧倒數30天 日本狂吹「英倫風」

    倫敦奧運進入倒數30天,這股英國奧運風,已經開始吹進日本街頭,有居酒屋推出期間限定的英國料理,奧運旅行團也成為搶手行程,日本知名樂團「生物股長」,也為日本奧運團,量身打造主題曲。
    2012/06/27 22:36
  • 【嚐鮮玩民宿】仿湖區古堡 裝潢、擺設英倫風十足

    暑假旅遊旺季,今天「嚐鮮玩民宿」要帶您到一個能充分感受英倫風情的民宿,民宿主人是一對年輕的夫婦,因為喜歡英國湖區的風景,回台灣之後,就在宜蘭用特殊石材,打造了一個仿造湖區風情的小古堡,而在民宿裡頭,每樣擺設都充滿了濃濃的英國古典風,讓人一進去就如同到了英格蘭。
    2010/08/07 19:29
  • 買別墅送名車 享純正英倫風情

    喜歡正統的英國風味嗎?在台北市有建築業者大手筆送好禮。
    2010/01/05 23:55
  • 「光之饗宴」嘉年華會 濃濃英倫風

    景氣回溫,房地產市場長線也被看好;尤其是升格後的台北縣,新市鎮房價只要「1」字頭起跳,讓想買房子的民眾,很心動,建商也趁勢舉辦嘉年華會,吸引看屋人潮。
    2009/10/31 23:50
  • Paul Smith設計 簡潔細膩粉絲多

    英國服裝設計師Paul Smith在服裝界有經典的地位,以男裝起家,他的服裝融合傳統的英倫風和現代感,在全球各地有不少死忠粉絲,這位縱橫時尚圈數十載的設計師,對美學有獨到品味,看看這位大師教大家怎麼穿出自己,穿出品味。
    2007/08/23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