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生館純的還是黑的怎分辨?專業人員曝「暗黑行話」秒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22:14
許多男性喜歡透過按摩來舒緩平日身體的痠痛。(示意圖/TVBS)
許多男性喜歡透過按摩來舒緩平日身體的痠痛。(示意圖/TVBS)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壓力大,身體時常會出現疲憊和痠痛,不少人就會到養生館按摩紓緩。不過街上養生館隨處可見,但有些裡面暗藏玄機,提供色情服務。最近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要怎麼樣才可以判別養生館是純的還是做黑的?就有許多網友提供自己的「經驗分享」,甚至更有專業老司機分析箇中差異。

網友在PTT的「西斯版」發文詢問「有什麼術語可以知道養生館做黑的?」內容提到「直接問你們有沒有做黑好像怪怪的!有什麼術語是進可攻退可守,問了有在做的聽的懂,純的聽了也不會尷尬的問法呢?」

 

有網友發文詢問如何分辨養生館是做純的還是做黑的,意外引發許多專業老司機的回應。(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回應;結果這個話題,意外引出許多老司機,分享自己的經驗之談,包括「看有沒有燒香」、「粉紅色玻璃門?」、「看價錢,還有妹妹穿著」、「看店面裝潢啦!黑黑暗暗的」、「進去後對小姐上下其手就知道答案了」、「聽同事老司機說,看拜的神壇如果放在地上,就是拜豬八戒,就是有在做黑的。」

另外還有專業網友表示,通常你不用特別問,若是做黑的就會主動問你有沒有需求?而且看櫃台人員和師傅穿著,若是制服就是純的,但如果顧櫃台的是剃平頭、吃檳榔的大哥,而且按摩師穿得十分火大的話,那就恭喜你到了有特殊服務的按摩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養生館#按摩#色情服務#做黑的#燒香#玻璃門#豬八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8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