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寫錯地址「外送遲到」給負評 她嘆:多點包容心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20: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食外送興起,大馬路上常見送餐機車穿梭車陣中,不僅消費者可以更方便享用美食,也讓外送員成為時下熱門賺錢方式。1名外送正妹日前因為遲到而收到客人負評,但她遲到的原因卻是客人自己「把地址打錯」,讓她忍不住喊話「希望各位有包容心一點」。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身為外送員,都希望能盡快把餐點送到客人手中,雖在路程中難免會遇到事故或其他狀況,但還是盡可能想辦法把餐點送達,「地址標示錯,我們也會打給你們,在我們可以處理的範圍內,把餐點送達到你們手中」。她表示,或許抵達時間可能比APP顯示時間晚,她也感到很抱歉,因為騎車上路隨時都會有危險,為了安全可能會拖到時間,「希望各位有包容心一點」。

 

原PO發文表示,請多給外送員一點包容心。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她表示,日前有位女客人點餐時把地址填錯,自己打電話過去,「妳態度很差我忍了,時間超過我也默認,但我不得不說,好比一家餐廳到妳家可能只要5分鐘,但我們可能要花上快10分鐘,我們還要迴轉再迴轉呀!」但原PO也奉勸其他外送員「不是你的餐點就不要給客人亂配送完畢,因為你的行為而害死好的配送員」。
 
網友看後也紛紛替她抱不平,認為連地址都會打錯的客戶,也不會期待對方會多體諒,「一樣米養百樣人,辛苦了」;也有許多外送員分享經驗,「66巷打成44巷」、「送300號,他地址寫310號。我到310號找不到打去問他,他說他住300號,寫310號哪裡比較好找」、「有些客人當面點過餐點無誤了,離開後還會反映少了餐點」,也曝露出外送員辛苦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食外送#外送員#負評#遲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3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