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買到「超硬地瓜球」 他怒砸木板竟凹一個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3:0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夜市賣的地瓜球是許多人最喜歡的小吃之一,不過,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抱怨,他在新竹新埔夜市買到的地瓜球超級硬,「吃了幾顆,牙碎幾顆」,還強調剛買完回家就是這個硬度,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把地瓜球砸向鐵板竟然還會反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去新竹的新埔夜市買一包地瓜球回家吃,結果沒想到這個地瓜球超級硬,令原PO直呼,「吃了幾顆,牙碎幾顆」,至於到底有多硬,原PO還特別附上幾支測試地瓜球硬度的影片,其中一支影片可以看到不管原PO多用力敲打木桌,地瓜球都沒有任何損傷,另一支影片原PO拿來丟鐵板,地瓜球竟然還會反彈。原PO索性做起實驗,測試木板跟地瓜球哪個比較硬,沒想到拿地瓜球往木板一砸,竟把木板撞凹一個洞。

地瓜球把木板撞凹一個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影片後都驚呼,「這可以留著防身耶」、「真猛,鐵瓜球」、「可以拿來打桌球了」、「這是有多硬啊」、「新一代隨身攜帶型武器」,還有人懷疑這不是地瓜球,「是買到鋼珠嗎」、「你確定不是高爾夫球」、「你到底買到什麼啦?這是武器吧」、「你確定買的是地瓜球不是鉛球」、「確定這是地瓜球不是乒乓球齁」。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瓜球#乒乓球#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22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