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Netflix專美於前 LineTV首合作機上盒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00:19

LINE TV首度在亞洲地區,和有線電視業者推出的電視機上盒跨螢合作,現在在家也能收看原創戲劇和熱播韓劇,希望能搶攻Netflix和MOD的家庭大螢幕市場。

圖/TVBS

 
機上盒業者:「在上面直接去做收看。」

不用下載手機下載App,只要打開電視機上盒隨選平台,就能看到LINE TV,原創電視劇或熱播韓劇。

機上盒業者廖紫岑:「剛剛看到的《靈異街11號》有沒有,這個就是他們在台灣投資,許多新的這個電視節目,那非常的在地化才能夠非常的國際化,我們相信將來台灣會有很多這種,非常精采有創意的,例如《通靈少女》之類的,這樣的片子能夠行銷到全世界去。」

 
戲劇《靈異街11號》:「就是一種頻率,頻率不對看不到,頻率對了就看的到。」

圖/TVBS

LINE TV首度在亞洲地區,和有線電視業者推出的「哈TV+」跨螢合作,推出專屬電視影音服務,希望能搶攻Netflix的市場。

機上盒業者廖紫岑:「確實沒有錯,(Netflix)它們在燒錢的速度是非常快速,可是大家也不要忽略了,對這種未來的美好,大家的期待,也顯示在他們的股價上對不對,大家看到Netflix還是世界前幾大的公司,雖然它燒很兇。」

而跑在前頭的就是,全球串流影音霸主Netflix,和中華電信MOD合作搶攻家庭市場。
 
圖/TVBS

戲劇《怪奇物語3》:「這裡有些東西很不對勁,在霍金斯那件事情還沒完。」

戲劇《黑鏡》:「瑞秋你美呆了,兩萬名粉絲翹首期待,震撼全場吧。」

 
線上影音平台,積極布局有線電視系統以及機上盒,期盼以小額額外收費方式,提供全面內容型態,不僅年輕人,甚至爸媽阿公阿嬤都能一起收看,拓展觀看族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INE TV#有線電視#機上盒#韓劇#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61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