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良示範!為拍美照 她蹲站賣場整排推車

記者 李建瑩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3:28
圖/TVBS
圖/TVBS

台中某一個商場提供給顧客使用的手推車,被網美拿來當拍藝術照的道具,她站在手推車上、或跨坐在整排手推車把手,被民眾擷取下來,認為她做了不良示範,求證這家商場得到的說法是,這名網美有寫「道歉信」給總公司,已經要求她把這一系列「手推車照片」全數下架,並且希望所有顧客都自重,畢竟有規定手推車只允許載15公斤以下的孩童。

這位小姐,你有事嗎?一屁股坐在整排手推車上,

 

下一張,站起來又變成蹲姿,甚至排出矩陣,被推車包圍,這些照片被追蹤網美的粉絲,擷了下來認為不妥,而且手推車,是用來載商品貨物的!

記者李建瑩:「賣場地下室的停車場,原本就已經堆放了許多的推車,女性民眾就地取材之外,一方面也遠離了工作人員的視線。」

圖/TVBS

 
查證台中這家賣場,原來女子並沒在B1賣場內,爬推車,而是到了外頭,已經非賣場承租的地下停車場,才做出不良示範,但又發現,女子PO出這段文字,她說已跟商場總公司,完成聯繫、還說雙方都理解整件事原委,並溝通檢討,但賣場說法,是女子只是發送道歉信,目前要求她把這些照片,全數下架。

民眾:「車那如果倒下去,身體會受傷。」

民眾:「公共空間,還是要有一些分寸。」

民眾:「以一個藝術的眼光的話,我覺得是還OK,臉,不OK,就不OK。」

圖/TVBS

民眾看法,正反兩極,甚至有些人是外貌協會,不過賣場推車上,有註明乘坐孩童,必須在15公斤以內,賣場希望消費者遵守規定之後,再來談拍照藝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車#網美#公共空間#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08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