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珍奶赴日插旗! 發光珍珠PK精美座位區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00:49

從去年底日本掀起珍奶風潮,台灣手搖飲業者,也紛紛跨海插旗,甚至在東京表參道形成珍奶一條街,有的業者特別在店內裝潢下功夫,也有品牌和日本最大迴轉壽司聯名,合作推出珍珠奶茶。

圖/TVBS

 
日本民眾:「好厲害在發光。」

拿手機燈一照,這杯珍奶,會發光。道地的台灣珍奶,竟然出現在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

台灣手搖飲品牌,首度進軍日本,但不是開街邊店,而是和擁有超過500多間分店,日本最大的連鎖迴轉壽司聯名。

 
日本記者:「這杯珍奶,只要用手機燈光一照,就會發亮。」

圖/TVBS

台日合作,甚至還上了日本媒體,而且短短不到一周,社群平台上也掀起打卡風潮,不過為了做出區隔,業者研發淺色珍珠,加上加熱珍珠的專利技術,每3分鐘就能做出一杯珍奶。

董事長鄭凱隆:「當我們走傳統的戰略,進來日本的話,其實會比較辛苦,透過品牌聯名,一下子全日本都知道我們,馬上緊接著我們的實體店鋪再開出來,我們會比較輕鬆。」

記者吳姝叡:「台灣珍奶旋風吹進日本,除了連鎖迴轉壽司店,搶著引進之外,手搖飲街邊店更是一間一間的開,現在在表參道更形成珍奶一條街。」

短短100公尺的巷弄內,竟然就有5、6間珍奶店,鹿角巷、COCO等知名店面都搶進,連當地飲料店也跟風,在表參道形成珍奶一條街,不過和台灣最大不同,店面環境走精美風,有的還有座位區,只是在高消費的日本東京,想喝上一杯珍奶,像是春水堂,一杯要價5、600日圓,折合台幣100元以上起跳,五十嵐的KOI,最小杯300多毫升,也要100多塊,至於聯名壽司郎的sharetea,沒有開店成本,價格壓在280日圓,約80多元台幣。

圖/TVBS

日本民眾:「首先就是好喝,好吃珍珠的口感,和茶飲很搭配。」

 
台灣手搖飲進軍日本,掀起風潮,也形成特殊的「珍奶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搖飲#日本#珍奶#風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2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