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熬!金門大停電7小時 1萬3千戶受影響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4:04

金門大停電,昨天晚間大約七點在金門,因為塔山發電廠系統故障,造成將近1萬3千戶停電,占了整個金門3分之一,一直到隔天凌晨2點才恢復,但中間這7個小時無電可用,讓許多民眾感到很難熬。

圖/TVBS

 
民眾:「金門全島大停電,所以這邊也停電就對了,(那邊是好的),是喔有些地方是好的,有些地方沒有。」

民眾走進便利超商,店員正忙著結帳,可是裡頭燈光卻只有3盞亮的,15日晚上金門大停電,把民眾都嚇壞了。

金門民眾:「當時我在開車,大概七點多開過來的時候,就整條我們柏育路,金門的中央公路,整條幾乎都是暗的,連咖啡廳也都是全暗。」

 
圖/TVBS

金門的塔山發電廠因為系統故障,第6及8號機組跳脫,造成11條饋線停電,整個金門3萬6千多用電戶,就有將近1萬3千戶停電,占了3分之一。

金門民眾:「大概到半夜兩點半才復電,沒電真的是蠻辛苦的,不曉得古人是怎麼生活的。」

金門停電,不僅讓民眾的生活受到影響,連民宿跟餐廳業者也受到波及。

古寧頭村長李開陣:「我們村莊裡面很多,幾家民宿的客人,都往市區裡面去住了。」

圖/TVBS

台電人員也在接獲通報後趕緊搶救,晚上6點59分停電,直到隔天凌晨2點才復電,整整7個小時,沒有電扇也沒有冷氣讓民眾難以入睡,也有不少金門網友在網路上呼籲鄉親,耐心等待,給辛苦的台電人員多一點鼓勵,只是天氣悶熱,停電對不少民眾來說實在很難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電#停電#金門#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6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