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工作照過來!結訓即就業 勞動部產訓合作培育近千人


發佈時間:2019/07/1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5: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畢業季剛過,許多畢業生正馬不停蹄地尋找工作,勞動部為提升民眾的就業技能,推動產訓合作,協助民眾結訓後立即就業,不用擔心畢業銜接職場問題。

畢業於教育大學的黃姓學員,在少子化及流浪教師日增影響下,決定轉換跑道參加勞動力發展署與企業合作辦理的「精密機械產訓合作專班」,由於在接受實務訓練的過程中,黃姓學員認真負責的態度及主動協助同事的表現深獲企業主管讚賞,讓他結訓可順利留任,薪水更接近新台幣4萬元,成功打破社會新鮮人低起薪的困境。

 

勞動力發展署表示,產訓合作訓練是專為企業量身訂做的客製化職業訓練計畫,由訓練單位結合2家以上具共同人力需求的企業研擬培訓及招募等事宜,訓練期間由訓練單位及企業提供「專業技能訓練」與「實務訓練」,結訓後由企業直接僱用,除可以讓學員順利接軌職場外,同時培育企業所需人才。

依據勞動力發展署統計,產訓合作訓練計畫每年都培訓千名以上的學員,且近3年學員訓後就業率皆高達94%以上。

勞動力發展署指出,若民眾擔心畢業後無法順利銜接職場,可以參加勞動部推動的產訓合作專班,歡迎15歲以上的待業及轉業民眾,上「台灣就業通」查詢相關課程訊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場#新鮮人#畢業生#就業#產訓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9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