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一杯珍奶排隊近2小時 台灣品牌赴日搶商機


發佈時間:2019/07/0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0: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掀起珍珠奶茶炫風,日出茶太日前於東京澀谷109百貨開幕吸引人潮,排隊買一杯招牌珍珠奶茶,需要等待近2小時,引發當地媒體關注,甚至日本女星安達佑實也排隊購買。

日本近期掀起珍珠奶茶炫風,在社群媒體討論度破表,根據日本Socialwire調查,短短3個月內,「#タピ活」的Tag就將近15萬則。

 

台灣珍奶品牌赴日積極展店、創造社群打卡話題,六角旗下日出茶太預估年底日本展店數將突破35店;雅茗旗下「快樂檸檬」也看好日本市場發展。

Chatime日出茶太近年布局日本市場有成,以單月1.5店的速度展店,是目前全日本拓店最快速的手搖茶飲品牌。6月28日,日出茶太於東京澀谷109百貨開幕吸引人潮,排隊買一杯招牌珍珠奶茶,需要等待近2小時,引發當地媒體關注,日出茶太也將於7月10日澀谷再展第2店。

日出茶太目前大阪的心齋橋店已躍升全球店王,單日可賣出超過2000杯以上。六角預估年底在日本市場可望突破35店,並將瞄準2020東京奧運的觀光人潮,持續展店提高品牌營運動能,有望成為全日本店家數最多的手搖飲品牌。
 

隨著日本珍珠奶茶炫風發燒,台灣珍奶品牌也競爭升溫,Chatime日出茶太針對女性消費族群及喜歡拍照產品的習慣,主推外觀視覺較為討喜的商品,同時在店裝設計中包含大面積的3D設計拍照牆,利用創新、有趣的品牌定位,吸引年輕消費者專注。因此,有許多女藝人推薦日出茶太,除了日本女星安達佑實排隊購買,女藝人星野悠月還成為日出茶太的加盟商。

六角國際集團邁入第15年,旗下品牌積極布局全球,更推出「APEC亞太拓展計畫」,Chatime日出茶太品牌從台灣出發,在歐美發揚光大,立足亞洲、揮軍印尼、菲律賓、澳洲、馬來西亞等地,今年底前「Chatime日出茶太」全球總店數將超過千家。

另外,雅茗旗下「快樂檸檬」主力版圖在中國大陸,近年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去年已與日本京王集團合資開立東京新宿地鐵站店,並在沖繩那霸布局展店,看好日本市場未來發展不容小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本#珍珠奶茶#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59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