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店員也不知!麥當勞點這款「隱藏版漢堡」 網驚長知識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2: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到麥當勞點「漢堡」,點了半天,店員一問三不知,實際上官網查詢後,發現原來真有一款隱藏版漢堡,令不少人相當驚訝,直呼「天哪!竟然有這個東西」。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日前到麥當勞得來速點餐,但卻無奈地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是想吃漢堡,得來速點半天店員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原PO跟店員說:「我要一個漢堡」,只不過店員當下沒有反應過來,因此再問原PO「請問你要什麼漢堡?前方菜單都是漢堡」。

 

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然而兩人就像是陷入鬼打牆般,始終沒共識,最後原PO受不了了,直接回說「你們不是有吉士漢堡嗎?我要沒有起司的那個『漢堡』」,解說完後,店員總算聽懂了,成功完成點餐,不過這一來一回也讓原PO無奈地說「常常點餐都這樣」。

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實際上麥當勞官網查詢,確實有一款叫「漢堡」的餐點,單點售價30元,不少網友紛紛直呼「第一次知道,還有什麼隱藏版可以分享嗎?」、「這個漢堡的名字真的很讓人誤會」、「這不是店員跟消費者的問題,是那個品項就叫漢堡」、「以前的店員比較知道啦,現在很少人點了,也難怪現在的店員霧煞煞」。
 

有網友實際到麥當勞點「漢堡」,果真有這項餐點。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熱心網友建議原PO,「直接講要只有牛肉沒有吉事的漢堡會比較快,因為很常客人都會說我要漢堡,但其實是要雙層牛肉吉事堡,身為店員都會多問幾次確認一下」,甚至有網友屬於行動派,得知有這款漢堡,立刻衝去麥當勞點餐,同時附上照片證明,「吃貨一定要手刀了解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麥當勞#漢堡#隱藏版#點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664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