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首苦主!小兄妹安靜「秀創意」 她一進房秒噴火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20:15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小朋友開始放暑假,不少爸媽也開始頭痛,一名媽媽就在臉書抱怨,小兄妹默默走進她的房間,妹妹全身髒亂,一度以為身體不舒服嘔吐,怎料她去一探,竟赫見「轟炸現場」,牆上一坨坨異物如糞便,媽媽下秒拳頭也跟著硬了,立刻去「扁小孩」!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媽媽怒火中燒地在臉書「爆怨公社」接連喊3次「我要爆怨爆怨爆怨」指出,才放暑假第一天,兄妹倆就讓她氣炸,她說大兒子帶著妹妹走出房間,「妹妹全身髒兮兮感覺像嘔吐物,以為妹妹吐了」,她當下先將女兒帶去浴室清洗,之後到房間收拾殘局。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豈料才一踏進門理智線瞬間斷掉,「老娘我都火冒三丈了」,原來兄妹倆趁大人不注意,偷偷拿牛奶、香蕉、咖啡和報紙去房間盡情揮灑「創意」,牆壁、床墊跟桌子全遭殃,景象慘不忍睹,原PO也只能深深吸一口氣,催眠自己「孩子是我生的,我生的,我生的」,並透露是哥哥帶頭作亂,已懲罰他半蹲反省。原PO也以自身慘痛經歷,提醒家長「小孩太安靜真的有鬼!」。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會發瘋」、「先打一頓再說」、「這對小兄妹慘了」、「小孩真的太安靜會沒好事,辛苦了」、「會清到懷疑人生」、「媽媽一秒變身」、「超崩潰..理智線馬上斷」。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不少「同病相憐」的父母也紛紛留言「有次老婆不在,我跑客廳偷閒一下,結果進房間看,化妝品跟各類藥膏全部擠出來,床頭櫃當跳水跳板,重點還跳壞了」、「女兒上次把我新買的口紅、眼影乳液全挖全擠出來我就爆炸了」、「剛剛我兒子把我的保養品全擦在他頭髮上……真的秒變暴龍欸」、「這還好清…曾經整個房間都奶粉、爽身粉…那才叫難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孩#惡搞#安靜#媽媽#崩潰#暑假#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85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