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入第九年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起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0:29

邁入第九年的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在29日登場,今年共有47支遊行隊伍,並且首次邀請國外團體參加,不但白天有踩街遊行,晚上還有劇團表演,如果不想人擠人,活動會場也有海洋市集,讓民眾吃吃喝喝,而活動第一天就吸引爆滿的遊客,其中有不少外地遊客,特地前往參加,要一起來體驗這場專屬夏季的嘉年華饗宴。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正式開幕。」

拋出手中彩帶,邁入第九年的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正式起跑。

除了穿著性感、披著羽毛飾品的外國團體,當地社區也不惶多讓,有些打扮成飛魚造型,有些則是打扮成小卷,當然主角基隆的老鷹也不能缺席,除了各種海洋意象,還有這一群。

 
圖/TVBS

結合怪手跟真人的機械團體,在遊行隊伍中更是特別醒目,而今年共有47支團體參加,除了白天遊行踩街,到了晚上還有劇團演出,也吸引不少外地遊客,特地前來參加。

記者vs.遊客:「你們哪裡人,桃園,桃園特地來看的嗎,對呀,那你覺得怎麼樣,還不錯呀。」

基隆市長林右昌:「每年六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就是我們基隆最棒的海洋老鷹嘉年華,這個也是展開了我們基隆市,歡樂來基隆玩一夏的序幕。」

圖/TVBS

果然從空中鳥瞰,活動區域擠滿人潮,而另外一旁的海洋市集,也展售出許多當地特產,讓整個嘉年華活動更有看頭,展現出基隆在地的熱情與活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嘉年華#遊行#劇團#市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77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