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縱谷天空色彩繽紛


發佈時間:2019/06/2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11:55

為期45天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今天清晨在台東鹿野高台開幕,吸引上萬人潮到場,欣賞大草原上的26顆熱氣球,隨後多顆熱氣球升空自由飛,將縱谷的天空點綴得色彩繽紛。

圖/截自台東縣政府空拍畫面

民眾相機、手機拍個不停,記錄最美的一刻。不少民眾從昨天晚上就聚集鹿野高台,今天凌晨活動現場幾乎人山人海,甚至有遊客自台北連夜開車到台東,就是為了一睹熱氣球的美景。台東縣政府交觀處估計現場人數超過1萬人。

 
圖/TVBS

台東縣政府交觀處表示,熱氣球嘉年華今年舉辦第9年,以「幸福長久、夢想童樂園」為主題,規劃9場光雕音樂會為歷年之最,並首度在綠島、大武舉辦,更有熱氣球遊樂園、最美星空音樂會、熱氣球野餐日等9大主題活動,同時將鹿野高台打造成「幸福、童趣」的熱氣球派對。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天開始至8月12日止,長達45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每天會有不同造型球如小狗、海綿寶寶、日本惠比壽、小蜜蜂、蝴蝶等40顆陸續登場,歡迎民眾前來同歡。
圖/截自台東縣政府空拍畫面

台鐵為疏運旅客,活動期間每週五、六、日及閉幕當天下午加開台東站往返池上的區間車,另418次及317次增停鹿野站;池上大坡池光雕音樂會活動日(7月20日)當天晚間加開區間車往返,也增停池上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熱氣球#鹿野#嘉年華#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44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