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韓創意料理交流 高雄在地農產發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9:20

高雄物產館29日下午有一場相當特別的創意料理決賽,因為使用的食材,除了高雄在地生產的各種農作物及享樂雞,還有來自韓國的高檔水產,比賽過程由六支隊伍發揮創意,現場得各製作出兩道料理,最後再由三十位事先報名的美食特派員以及專業裁判來評分,希望幫高雄及韓國兩地的優質食材,找尋更多出路。

圖/TVBS

 
時間開始,六隊參加創意料理決賽的成員,急忙拿著食材各就各位,除了選手,有台韓兩國選手,就連使用食材都限定是高雄以及韓國出產。

除了高雄的147美濃米、在地品牌享樂雞,還有各種食蔬,是比賽限定,還有來自韓國的活鮑魚、干貝以及魚板,每一隊得在時間內製作出一道主食以及一道精緻菜餚。

活動主持人:「不用排隊,直接打散(試吃)。」

 
評選時間,三十位事先報名的美食特派員,不是急著品嘗而是先拍照,最後再確保每一道料理都色香味俱全。

圖/TVBS

美食特派員:「我好像吸空氣就會胖,但是因為這一次評選,我決定吃完之後再來減肥。」

高市農業局長 吳芳銘:「這些(高雄)相關的東西,也能夠推薦給全世界的好朋友,大家一起來透過異國美食上的交流,能夠得到味蕾上的這些感動。」

活動主持人:「第一名,相輔相成,(歡呼.........)。」

圖/TVBS

最後由我國選手奪得冠軍,但不管結果如何,透過兩國選手的比賽,除了行銷高雄在地食材,也發掘出食材的更多可能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料理#決賽#美食#韓國#食材#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08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