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發圖宣傳政績 藍營轟「無敵割稻尾王」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18:32

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過臉書發圖秀出已經取得的政績,點名只要攜手打拚,用對方法,就能擦去國際社會對台灣的壞印象,卻引發藍營人士狂酸,文章中沒有感謝前行政院長林全跟賴清德,痛批蘇揆根本就是「無敵割稻尾王」,對此行政院沒有多做回應。

圖/TVBS

 
蘇貞昌臉書天天發文,只不過平均每3天發的長輩圖,都是在宣傳任內政績,但最新的貼文卻被藍營人士,狂酸蘇貞昌根本就是「史上最無敵割稻尾王」。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最誇張的其中一個政績是什麼,是美國把台灣列為匯率操縱國,這個很扯,這個是美國,在2017年10月就已經取消了,那個時候蘇貞昌,根本還沒有當行政院長,但蘇貞昌怎麼好意思把這個列為他的政績。」

圖/TVBS

痛批蘇揆長輩圖中,提到的政績幾乎都是林全跟賴清德的功勞,只是剛好在蘇貞昌任內結案。例如歐洲稅務不合作名單,賴清德努力了12.5個月,蘇貞昌還不到3個月,口蹄疫拔針1年,賴清德跟蘇貞昌各自努力5個多月,至於歐盟漁業黃牌名單除名,林全加賴清德費盡心思29個月,蘇揆則是4.5個月,對此行政院不回應,但有網友痛批對於漁業的事情,民進黨最沒資格收割,例如102年台日簽署漁業協定,時任總統是馬英九。
 

時任亞東關係系會會長廖了以:「本案自民國85年,迄今17年間,雙方歷經16次會談及多次會議。」

圖/TVBS

談判到最終達成協議,前後就要花超過15年,網友也點名104年台菲簽訂,有關促進漁業事務執法合作協定,至於遠洋漁業相關條例則是同年底起草,隔年3月審議一直到105年7月20日,才三讀通過,當時蔡總統才上任2個月。

立委(國)李彥秀:「不斷的攬功,不斷的割稻尾,不斷的把別人的業績,當作自己的成績單,這個是人民會看破手腳。」

藍營認為政績隨著政黨輪替,一棒接一棒,可沒有誰能自稱功勞最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績#攬功#蘇貞昌#賴清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76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