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飯店有螞蟻、蟑螂 遊客難眠給負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19:08

近半年來,墾丁遊客回流,暑假的訂房率目前已經比去年增加5%。不過,27日禮拜四,就有一名女遊客帶著外國友人住進墾丁的飯店,平日兩人房要價5千多塊,她們入住後卻發現,不僅房間裡有菸味,地板、天花板,甚至是床上都有螞蟻爬來爬去,遊客說,請飯店幫忙更換房間後,情況更糟,床上、天花板上都有蟑螂,讓她們嚇得睡不著覺;業者表示,這是因為連日下雨加上天氣不穩定,螞蟻才從窗戶縫隙跑進來,影響住宿品質,深感抱歉!

圖/TVBS

 
房務人員仔細清理房間,任何角落都不放過,因為兩天前,女房客跟外國友人入住時,發現房間裡有煙味,桌子上,洗手槽有死亡及爬行的螞蟻,原本不以為意,要睡覺時,才發現身上及床舖上通通有,只好要求更換房間。

當事房客詹小姐:「自己一樓的落地窗打開透透風這樣子,在床上看電影的時候就發現,洗手檯跟床上都有螞蟻爬上來,看可不可以換房。」

她說,換到總統套房後,情況更糟,床上、天花板上,都是蟑螂,因為不好意思再麻煩櫃檯人員,只好強忍著,但不敢闔眼,就怕蟲蟲掉下來,讓她覺得,這品質,連一星都不如!

 
圖/TVBS

當事房客詹小姐:「躺下來就等於是跟天花板對望的話,就是看到牠們在爬,我們就很怕牠會隨時爬下來,到3、4點都不敢睡覺。」

飯店副總邱顯順:「天氣的變化蠻大而且又下大雨,所以螞蟻的部分就會從窗戶,窗戶的縫隙會跑進來,或許是客人開落地窗。」

由於換到總統套房後,客人沒有立即反應,飯店也就沒處理了,對於因此影響客人睡眠品質,業者深感抱歉。

墾丁近來因為業者自律,環境整潔,大街、沙灘都有人隨時撿拾垃圾,加上餐飲業價格透明,遊客逐漸回流,不僅端午節3天湧入10萬人,是去年的一倍以上,夏天旺季的訂房率,也大大提升。

圖/TVBS

凱薩飯店客務部經理潘彥伶:「6月的話,其實在住房率的話已經有達到9成,那在7月分的部分,目前較去年來比的話,我們有增加5%。」

6月達9成,7月也比去年增加,看好訂房率將隨著天氣炎熱攀升,墾丁業者不敢大意,磨拳擦掌,等著迎接戲水人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訂房率#總統套房#蟑螂#螞蟻#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46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