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氣候變化萬千 暑期營隊探訪氣象秘境


發佈時間:2019/06/24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6: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林管處7月將辦理生態體驗營活動,包括參訪平時未對外開放的阿里山氣象站,以及觀賞銀河星空,還能與俗稱帝雉的「黑長尾雉」不期而遇,活動自今天起開放報名。

嘉義林管處將於7月6、7日辦理「氣象萬千-尋訪阿里山氣象秘境」環境教育營隊,以及自7月12日至21日舉辦4梯次、兩天一夜「阿里山生態體驗營」活動。

 

嘉義林管處表示,阿里山地區氣候變化多端,一年四季氣象也有著不同風貌。負責觀測阿里山氣象的阿里山氣象站,就隱藏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平時未對外開放,不過,參加7月6、7日營隊的民眾,可參訪阿里山氣象站新站及舊站。

尤其是1933年啟用的阿里山氣象站舊站,原名為「台灣總督府氣象台阿里山觀象所」,2013年被指定為縣定古蹟,是阿里山重要的文化資產。此外,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擁有得天獨厚的觀星條件,將由天文老師帶領觀賞阿里山的銀河星空。

嘉義林管處指出,阿里山地區除了優美風景外,豐富的自然生態更是令人著迷,因此,自7月12日起一連舉辦4梯次的「阿里山生態體驗營」活動。
 

嘉義林管處表示,體驗營活動適合親子一同學習成長,可深入認識阿里山特有的植物,還能循著水山步道探訪樹齡逾2000年的水山巨木,且還能到小笠原山看日出及雲海,幸運的話,還能與俗稱帝雉的「黑長尾雉」相遇。

民眾可上網報名,氣象萬千環境教育營(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5945d006ab92ae79);阿里山生態體驗營(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5995d06fb191d7fd)。(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里山#生態#體驗營#星空#帝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1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