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大二學生產女 裝袋棄屍醫院垃圾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14:10

台南市一名年僅19歲的大二女學生,瞞著家人未婚產下一名女嬰,室友發現她不斷出血,將人送往市立醫院急救,發現她應該是產後出血,只是孩子卻不見了,一直到被轉診到另一家醫院,她才坦承,怕親友知道,把女嬰丟在第一家醫院的垃圾桶內,經過法醫解剖判定,女嬰是4到5個月大的胚胎,產下就已經死亡。

圖/TVBS

 
救護車到院,送來的,是一名年僅19歲的大二女學生,由女同學陪著她就診,來跟醫生說她經期不順、出血不止,但醫生覺得似乎沒那麼簡單。

台南市立醫院急診部主任蘇世揚:「說她經血不規則,大量流經血,驗孕的時候結果發現,這個學生她居然是懷孕了,我們又做了超音波,當下是看不到在子宮裡面是看不到胚胎,有懷孕又看不到胚胎,所以當下的懷疑是,是不是患者是一個子宮外孕。」

圖/TVBS

女大學生是20日晚上十點多到市立醫院就醫的,由於掃不到胚胎,醫師懷疑是子宮外孕,21日凌晨轉到奇美醫院,醫生也認為是產後症狀,紙包不住火,這時候女大生才坦承,她在租屋處生下才4、5個月大的女嬰,由於女嬰渾身是血,她以為女嬰已經死亡,隨手把女嬰裝進塑膠袋中,丟棄在醫院的垃圾桶內。
 

台南市立醫院急診部主任蘇世揚:「因為這樣子她承認了,她也說了找到前因後果之後,我們才去垃圾桶找到這個胚胎。」

醫護人員把女嬰從垃圾桶找出來,小生命早就沒有反應。原來19歲的女大生,中部人,到台南唸書,她跟男友交往大約1年,懷了孕,不敢讓家人及同學知道,產下女嬰出血不止,嚇壞了,才會棄置垃圾桶。只是,這垃圾桶的開口,大約30公分,可以塞得進女嬰嗎?

圖/TVBS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蔣宗志:「真正死因要在解剖之後才能知道。」

法醫解剖後,研判女嬰生下來就死亡,因此,女大生將被依遺棄屍體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婚#女嬰#懷孕#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19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