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死按電梯不放「老公洗頭快好了」 他呆等20分氣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8: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沒有好的鄰居,再舒適房子還是會被氣到想搬家!一名男網友就抱怨他住的大樓只有一部電梯,早上上班時間,某層樓的鄰居都會按著電梯的延長鍵,最誇張紀錄曾等過20分鐘,且理由竟是「老公在洗頭,快出來了」讓他氣壞。
 
「我要抱怨我家的鄰居」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他家大樓只有一部電梯,早上大家上班時間,這戶鄰居都把電梯延長鍵按著不放,「霸占電梯(人會在旁邊一直按著),等到他們小孩穿好鞋、穿好衣服,再坐電梯下樓」。

 
 
原PO透露,最誇張的一次,曾等到20分鐘,「守衛都上去講,她說快好了,她老公在洗頭,要出來了」;而且晚上下班後,對方出電梯也一定要按延長,「讓延長自己關」讓原PO氣壞,他也詢問網友,「有遇過這種人嗎?」

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好自私」、「飛踢無誤」、「這真的太扯」、「洗頭太扯」、「超扯又自私!頭還在洗按什麼電梯」、「好討厭的自私鬼」。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經歷「我也曾經遇過好幾次,樓上鄰居開延長等小孩穿衣服鞋子的,後來我家小孩問說怎麼那麼久電梯不下來,我故意講很大聲,就沒公德心阿,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今天就遇到一個小女孩進來直接按開延長,然後出去叫他家人要出來了沒?我們一群人傻在電梯裡,還好還有一個人清醒著直接按關門...」、「真的!有時候上班要來不及看到鄰居按開延長整個眼神死!」、「還有一種死小孩,進去全部樓層都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鄰居#電梯#延長#等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806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