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車上竟有「超貴生財包」 他驚:有人不用上班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7:46
資源回收車上竟載著外送平台的保溫包。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資源回收車上竟載著外送平台的保溫包。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現代人生活忙碌,就連每天吃飯都要節省時間,許多餐廳與外送平台合作,馬路上載著外送美食保溫包的機車也越來越多。不過,有網友卻看到1個外送保溫包不是綁在機車上,而是被資源回收車載走,說「有人不用上班了」,讓網友忍不住替失主婉惜,還有網友透露這個保溫包價值2千5百元!

網友看到外送平台保溫包被回收車載走,忍不住拍下PO網。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照片,只見1個美食外送平台用來放置食物的保溫包,竟被資源回收車載走,原PO忍不住說「有人不用上班了」,雖然只有短短7個字但道盡一切,讓人不明白看起來完整無缺、乾乾淨淨的保溫包,為什麼會變成資源回收車上的戰利品。

為了確保外送食物能保持最佳溫度、原汁原味的送到客人手上,保溫包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雖稱讚這款保溫包好用,但也替外送員大喊不妙,有網友就透露這款保溫包的價格高達2千5百元台幣,實際上拍賣網站搜尋,其他外送平台的保溫袋就算是小尺寸、沒有商標,定價都要1千7百元,而且還經常缺貨。

小尺寸、無商標的保溫包就已經要價1千7百元。圖/翻攝蝦皮

有的網友幽默表示資源回收車是「順路兼差」、「怎麼看都是在外送中」、「他常在逢甲大學附近出沒」,也有人認真回文,認為是外送員沒注意,讓保溫包的綁帶不小心鬆掉。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猜測保溫包是「被幹走」的,「如果本來是綁在車子上卻被拔走,是偷竊」、「外送員一定很著急的想著他要失業了」,也有人建議原PO「攔下來問他袋子哪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送#保溫包#保溫袋#外送員#回收#資源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77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