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奶一喝是酸的!店員竟回「珍珠在換季」 總公司這樣說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夏天到了,衣櫥裡的衣服要換季,但你有聽過「珍珠」也要換季嗎?1名女網友買了手搖飲料店的珍珠奶茶回家,喝了1口發現珍珠是酸的,馬上打店話告知店家,卻得到「珍珠在換季」的回覆!超有創意的回應讓她傻眼,網友也笑翻,直說第一次聽到這種話術,真是長知識了。
 
桃園龍潭1名曾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1張珍珠奶茶照片,表示買回家喝了1口竟發現珍珠是酸的,於是打電話到店家,結果店員回覆因為「珍珠在換季」,所以口感微酸是正常的,還說若無法接受這種「換季珍珠」,可以憑發票回原店面退費。

 

店員回覆曾姓網友,說「珍珠在換季」所以喝起來才會是酸的。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曾姓網友,她表示不是想攻擊店家,所以關掉回文功能,不過這種說法真的是初次聽聞,所以才想上網問問大家。她表示當下聽得一愣一愣的,以為聽錯了,還被唬住差點相信,但自己並沒有生氣,「這種天氣東西本來就容易壞,打電話去也只是想提醒店家」,並表示店家和總公司都沒有跟她聯絡,而她目前不打算去退費,還加碼表示「很愛他們的茶,之後還是會去買」。
 
網友看到店員超有創意的回覆之後笑翻,有人直接上網搜尋,表示這根本就是沒有出現過的說法,還有網友說「原來珍珠也是季節性產品」、「可能已經放了1季」、「上次去買他說珍珠在避冬」、「把過期改成換季2字」、「來1杯換季珍奶」、「榮登幹話員工」、「怎麼沒有換季大拍賣」、「先唬爛就對了,87%會成功」,不過也有多名網友指曾在同間店買到相同的「換季珍珠」。
 
 
據ETtoday報導,飲料店總公司呂姓營運總監對此表示,公司對品質要求相當嚴格,產品在出貨前也都會有食檢報告,這次的事件是單一個案,未來店店家在食品保存方面的SOP會嚴加控管。他並表示,對於「換季珍珠」的說法,會再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強調以客人為至上,會滿足每位客人的需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手搖飲#珍奶#珍珠#珍珠奶茶#換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665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