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京華城火鍋、化妝品櫃撤過半 人潮冷清

記者 林旼叡 畢倩涵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9:32

京華城過去易主過程流標2次,一度傳出要蓋成豪宅但也沒下文,如今百貨內專櫃一間間撤出,美食街沒人連1樓化妝品、女鞋都少了一半,甚至連禮券京華城也停賣,業者回應因為正在進行第三次招標流程,不能保障未來狀況,停賣維護顧客權益。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在台北有將近20年歷史的京華城百貨在這幾年來人潮卻愈來愈少,甚至很多店家傳出他們紛紛撤櫃。」

剝開肥美龍蝦,這間去年才斥資千萬進駐京華城的火鍋業者卻公告,6/16是最後營業日,業者說租約到期不續租,主打高CP值卻短短一年就收攤。

圖/TVBS

百貨吃是人潮關鍵,但假日中午的美食街人潮寥寥店家員工都比客人還多,甚至有民眾發現不同店家同個人顧,疑似是省人力成本繼續撐下去的店家,包含樓上專櫃,民眾逛起來也說不比過去。
 

民眾:「可能現在百貨公司愈來愈多,我們之前都會去信義區,市政府那邊比較多(比起這邊),比較少來。」

這邊好像有比較,人潮好像吸引到西區那邊去了,東區這邊就,京華城這邊都慢慢減少。

人少專櫃撤出,從一樓化妝品女鞋區,很多空櫃,能逛的剩不到原本三分之一,二樓三樓業者退出,也沒新廠商加入,直接拉下鐵門,京華城這幾年決定招標易主,但兩次流標落幕,最近重新進入標案作業,似乎有譜,顧客電子禮券都不再預售。

圖/TVBS

京華城回應,百貨正進行標案作業,沒辦法保證顧客未來權益才會先暫停,曾經熱鬧的巨球百貨,面臨二次流標再招標,能逛的肯逛的都愈來愈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京華城#豪宅#流標#專櫃#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08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