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媽手機轉帳!女大生曝這招秒賺5千 網笑翻:根本詐騙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08: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長輩剛學習使用3C產品時,經常會遇到不少困難。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在教媽媽如何用手機轉帳,不過當原PO曝光與媽媽的對話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詐騙集團嗎」、「謝謝原PO教會我新的1招!」

該名女網友11日在Dcard發文指出,近日她在教媽媽如何使用電話號碼轉帳,為了方便媽媽理解,她便拿對方的手機親自示範,並請對方一步步照做,當時她理所當然地表示「媽,這裡輸電話號碼,然後這裡打金額,例如打5000,然後交易密碼,這樣就轉帳成功了喔!」

 

一連串的步驟解釋完後,媽媽才終於意識過來,傻傻地詢問「等等,所以我剛剛轉了5000元給你?」原PO則露出燦爛的微笑,回應媽媽「對的!」結果下1秒就被又氣又好笑的母親「巴頭」伺候,原PO也在文中打趣地道歉,直呼「媽我不是故意(偷錢)的」。

圖/翻攝自Dcard

這段逗趣的對話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留言,直呼「笑死我,教1次學費5000元」、「這就是傳說中的詐騙集團嗎?」、「專業喔」、「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商場高手」、「詐騙集團不找你真的太可惜了」、「如果是我媽:那你下個月就不用跟我拿生活費嘍~」、「看來我爸媽打死不學手機轉帳是有原因的…」、「難怪全家人都不讓我教他們用網路銀行」、「應該要舉例多一點啊」、「詐騙人才!你明天直接去公司報到了X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手機轉帳#匯款#媽媽#女大生#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288

0.2881